新闻动态

College News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以考促教​ 以考促学——北苑校区组织开展贯通学生2023年秋季学期期中考试


发布日期:2023-11-02    作者:教务科     来源:    点击:

2023年10月31日至11月2日,北苑校区组织开展贯通学生2023年秋季学期期中考试,考试共有18科,133场次。考试过程中,北苑校区副院长(主持工作)、副书记张晖,副书记李英军带领相关人员进入考场巡考,检查考场的秩序、试卷情况以及学生答题情况。巡视过程中,教师认真监考,考场纪律严明、秩序井然。

考试前,教务科对本次考试进行周密部署、统筹安排,提前组织全体监考人员、考务人员熟悉监考规章制度,确保考试高质量的完成。

期中考试是教学的一个重要环节,通过考试检验前半学期教学情况,教师进一步发现学生学习中的薄弱之处认真总结,更好的完成后半学期的教学工作,以促进提高贯通基础文化课学段教学质量。

期中考试前教师认真指导学生进行复习备考并对学生进行诚信教育。学生通过考试查找不足,针对学习中的存在的问题改进学习方法查漏补缺,促进学生后半学期学习成绩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