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资讯

Admission Counseling

贯通培养项目

首页 >> 贯通培养项目 >> 正文

2016届毕业生讲座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5-11-02    作者:招生就业科 杜文婕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10月27日下午,招生就业科为2016届毕业生召开升本、就业、留学及档案、派遣工作讲座。招生就业科科长王磊同志分别从升本、就业、留学三方面为2016届毕业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强调了毕业生所要注意的事项。

会上,王磊同志首先针对即将举行的校园双选会重点强调了以下三个方面:一、此次校园双选会经历了长时间的筹备,其中的招聘企业对我院的品牌和毕业生素质是认可的,我们毕业生一定要认真对待,提高重视。二、一年一度的校园双选会是学校为毕业生提供的良好就业平台,同学们一定要把握机会,认真制作简历,注重着装仪表、言谈举止。三、详细地向学生们讲解了应聘面试技巧和简历制作要点及方法。其次,王磊同志向同学们讲解了《专升本推荐工作实施办法》,并重点强调了推荐办法、推荐原则、考试科目、对口院校等方面,招生就业科将严格按照《实施办法》开展专升本推荐工作。最后,关于留学签证、就业派遣及毕业生档案问题,王磊同志详细介绍了国家政策和有关细节,督促同学们提早准备,认真对待。

此外王磊同志还介绍了留学签证办理时间安排和就业细则、就业邮箱等相关事项。同学们听完讲座后,对毕业手续和就业去向等系列事项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均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