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llege News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2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2-02-2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2月14日上午,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2年招生就业工作布置会议。国际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李致蔷同志及招生就业科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致蔷同志听取了招生就业科工作人员近年来对我院招生工作的体会、感想和经验并表示学院将会对招生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与保障。随后李院长详细布置了2012年招生的重点工作和各个招生阶段的主要任务并针对2012年招生就业工作提出以下几点意见:

一、确保完成今年的招生计划,招生就业科全体工作人员要团结一致、形成共识、振奋精神,以保障顺利完成招生任务。

二、招生就业科目前要重点做好招生咨询室的布置和招生宣传品的准备,同时要尽快完成2012年招生简章的设计和制作。

招生就业科科长王磊同志汇报了国际教育学院2012年招生工作的安排和就业工作的进展情况。招生就业科其他同志表示将尽职尽责,全力以赴做好工作,圆满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

招生就业科 杜文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