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llege News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战疫情!北苑校区召开贯通项目招生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3-17    作者:北苑校区防控工作小组     来源:    点击:

3月13日,北苑校区在线上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下,如何积极开展高端贯通项目招生宣传、招生咨询及报考指导等服务的招生工作研讨会。

会议中,北苑校区赵庶吏院长首先介绍了2019年我院贯通招生总体情况并指出要在严格落实防控工作要求的基础上,调整招生宣传结构和层次,丰富线上宣传渠道和内容,保证战“疫”期间招生工作稳步推进。各科室负责人也根据当前疫情防控情况分析了招生宣传、资料准备、专业设置、培养特色等情况,各部门在分析的基础上,就即将开始的招生宣传工作积极出谋划策,并就贯通招生形势、招生宣传工作面临的新问题等进行了充分讨论。

赵庶吏院长提出要对各部门给出的意见进行认真分析研究,拿出切实有效方案做好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同时指出我院的贯通招生工作与大家的努力分不开,招生工作是一个系统工程,面对多元化的招生形式全院师生要共同努力。并提出对招生宣传工作要从现在开始进行筹划,总结贯通培养特色,把握贯通招生政策、宣传材料及招生材料准备等事项进行部署。强调无论教学、学生还是招生工作要做到真、准、实,每位教职工要真想、真干、真情投入工作,做事要精准,为学生及家长做好咨询服务工作。

北苑校区书记高世吉肯定了此次研讨会,就贯通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对招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第一,继续发扬北苑招生宣传工作态度和作风,做到早准备、早动手、早筹划。第二,全体动员、加强宣传,牢牢把握各方面招生政策信息,做到有的放矢。第三,精准发力、落在实效、扎实工作、做实做细,固化以往宣传成果。第四,积极创新、提前布局,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创新招生宣传方法和措施。

大家一致认为,北苑校区一定会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多措并举,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并在战斗中不断成长,不断突破,共同推动贯通招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