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llege News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范院长到北苑校区检查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8    作者:北苑校区防控工作小组     来源:    点击:

3月14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到北苑校区进行“四不两直”检查,重点检查周六日处级干部在岗情况和整体防控工作情况。现场检查了校区的防控工作后,在会议室与北苑校区党总支书记高世吉、院长赵庶吏详细座谈了外教管理、留学生管理及在线教学整体情况,范院长肯定北苑校区的防控工作做的细致、扎实、有效,数字上报及时、准确,希望后期继续努力。尤其强调新冠肺炎世界性爆发的形势下一定要做好留学生防控工作,确保无一人回京返校。

在防控工作后,两位负责人就北苑校区近期启动的二项工作听取范校长意见。一是3月11号启动的“北苑校区实施课程思政教育改革工作方案”。院长指示一定落实好,注重成效,与课程结合好。二是3月13日启动的招生宣传筹备工作。范院长就专业设置、整体宣传、培养特色、大学的参与等给予详细解读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