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llege News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到北苑校区慰问在岗教职工


发布日期:2020-03-27    作者:北苑校区防控工作小组     来源:    点击:

3月25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李云伏、副院长程文华、组织部长徐世旺等一行人到北苑校区检查防控工作并慰问在校工作人员。

李云伏书记首先对校区安保人员、后勤服务人员、在岗教职工进行了慰问,对他们在防疫期间作出的工作表示了认可。并亲手为工作人员发放了带来的慰问品。他对北苑校区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高度评价了北苑校区全体教职工在防控工作中所作出的贡献。也希望北苑校区全体教职工全力以赴坚守防线,确保校区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慰问组随后查看了医学观察区的前期准备情况,实地查看了房间内设施、物资配备情况,留学生物品收纳情况;对服务保障人员住宿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并要求校区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境外留学生防控工作。

高世吉、赵庶吏就李云伏书记提出的询问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将北苑校区整体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