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资讯

Admission Counseling

贯通培养项目

首页 >> 贯通培养项目 >> 正文

北京联合大学2013年高职升本科录取方案(第一、二原则)


发布日期:2013-02-0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根据《北京教育考试院关于印发〈北京市2011年高等职业教育(专科层次)优秀应届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的招生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北京联合大学高职升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坚持公平、公开、公正,贯彻德、智、体全面衡量,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的原则,严格执行有关规定,特制定本方案。

一、公共课控制分数线

(一)艺术类考生公共课最低控制分数线为30分。

(二)特殊教育学院残障生专业公共课最低控制分数线为20分。

(三)其他专业考生公共课最低控制分数线为58分。

二、专业课控制分数线

(一)英语、英语(文秘)、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新闻学、广告学(国际广告)、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工商管理、工业工程(物流管理)、音乐 学、表演、艺术设计、艺术设计(网络传播)、艺术设计(数字艺术)、艺术设计(听障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听障生)专业的两门专业课成绩之和控制分数线 为120分。

(二)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生物技术专业的两门专业课成绩之和控制分数线为110分。

(三)日语专业的两门专业课成绩之和控制分数线为100分。

(四)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学前教育、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两门专业课成绩之和控制分数线为90分。

(五)电子信息工程、法学、金融学、档案学(信息开发、秘书)、国际经济与贸易、电子商务、机械工程及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两门专业课成绩之和控制分数线为80分。

三、录取原则

(一)在达到我校规定的公共课控制分数线及两门专业课成绩之和控制分数线的基础上,按照3门课成绩总和,参考考生平时学习成绩和推荐院校对考生的综合评定意见,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二)如按录取原则(一)未满足招生计划时,可在公共课成绩控制分数线下8分之内,并且在两门专业课成绩之和控制分数线加20分以上的基础上,按照3门课成绩总和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三)英语和英语(文秘)专业之间的成绩,工商管理和工业工程(物流管理)专业之间的成绩,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之间的成绩,艺术设计、艺术设计(网络传播)和艺术设计(数字艺术)专业之间的成绩互相认可,按总成绩排名择优录取。

(四)对市级三好学生、市级优秀学生干部等,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五)对录取考生按照招生录取有关规定进行复查,如发现不符合录取条件或有弄虚作假者以及体检复查不合格者取消入学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