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资讯

Admission Counseling

贯通培养项目

首页 >> 贯通培养项目 >> 正文

录取通知书是如何发放的?


发布日期:2014-06-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在录取工作结束后,高等学校将拟录取考生名单(包括统考、保送、单独考试拟录取的考生等)报经生源所在省级招办核准。省级招办核准后形成相应录取考生名册和录取考生信息确认表,加盖省级招办录取专用章,作为考生被高等学校正式录取的依据,予以备案,同时须在高等学校同批次录取结束后3日之内将录取考生名册和民办高等学校的《录取考生信息确认表》寄给有关高等学校。

高等学校根据经有关省级招办核准备案的录取考生名册填写考生录取通知书,加盖本校校章,并负责将考生录取通知书连同有关入学报到须知、资助政策办法等相关材料(民办高等学校还须附加有关省级招办出具的《录取考生信息确认表》)一并直接寄送被录取考生。

考生也可以通过省级招办和高校提供的录取结果查询渠道确认自己的录取结果和录取通知书的真实性,避免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