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资讯

Admission Counseling

留学生

首页 >> 留学生 >> 正文

留学生部介绍


发布日期:2020-04-21    作者:     来源:    点击:

留学生部于2014年6月正式组建并成立。在学院领导的关心下,按照学院关于留学生和对外交流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方针,制定留学生工作计划,做一些基础性的工作,主要涉及的是留学生的教学、留学生管理、留学生外事、留学生住宿管理及对外交流四个方面的工作。

管理团队构架:

教学副院长→ 留学生部

留学生教学管理

留学生综合管理→

留学生信息管理

留学生制度管理

留学生社会实践活动

留学生外事管理→

证件管理

涉外事宜管理

留学生住宿管理

 

留学生部现有在校生人数64人,其中7名来自哈萨克斯坦, 23名来自俄罗斯,2名来自吉尔吉斯斯坦,13名来自塔吉克斯塔,2名来自土库曼斯坦,1名来自乌兹别克斯坦和16名来自泰国披集学院的学生参加我留学生部开设的对外汉语教学,并攻读国际贸易和园艺技术专业。

留学生部各方面工作都要围绕如何使教学管理更有效、学生日常管理更科学、外事管理更安全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管理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和管理干部队伍建设,端正教学思想,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把我们的工作做的更实、更细、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