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llege News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圣力嘉学院的客座教授Keith先生为我院中加2011级新生举行交流讲座


发布日期:2012-02-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12月28日下午,在李英军副院长、杨杰老师的陪同下,加拿大圣力嘉学院客座教授Keith先生来到我院访问交流,并不辞辛苦为同学们做了一次生动的留学讲座。

Keith 教授2008年被聘为我院与加拿大合作办学的圣力嘉学院的客座教授,此次访问是利用了自己在北京出差这一宝贵机会,来与我院教师及中加专业的同学进行交 流。在讲座中,Keith先生简单的向同学们介绍了圣力嘉学院的情况,并从专业角度给2011级新生提出了大学校园学习上和生活上的建议,鼓励大家在大学 期间树立自身人生目标,努力奋斗。之后,与Keith教授同行的中国留学生Gloria将总结和提炼的工作和学习经验向在座的同学们做了分享。 Gloria毕业于加拿大圣力嘉学院,目前在加拿大的一家著名公司工作。

在听取了Keith 教授的讲座和Gloria的经验分享后,在座的同学们反映强烈并收获很大。此次Keith 教授的来访交流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郝乐 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