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llege News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玉兔辞旧岁 金龙迎新春--国际教育学院2012年新春团拜会


发布日期:2012-02-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1月9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在红太阳生态园隆重举行2012年新春团拜会,来自学院各部门的教职工在这里欢聚一堂,共贺新春。团拜会由郝乐、王雪峰老师主持。

院长赵庶吏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贺词。并向全体教职工在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向全体教职工及家属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团拜会节目精彩纷呈,热闹非凡。各分工会纷纷登台亮相,表演了精彩 的节目。第一工会小组演唱的《相亲相爱一家人》,希望全体教职工像一家人一样,和睦相处,互帮互助,团结一致,共同发展;第二工会小组给大家呈现的歌曲 《喀秋莎》和《茉莉花》歌曲悠扬动听,并送上新春祝福;第三工会小组表演的《教师颂》激情、高亢,感染着并温暖着在场的每一位教职工,并预祝明年的招生工 作取得圆满成功;第四工会小组演唱的《同一首歌》同样的感受给了我们同样的渴望和同样的欢乐;尤其是三位外教的到来,他们载歌载舞,把喜庆和活泼带到了现 场,营造了欢乐温馨的氛围。整场节目多多,快乐多多。

党总支书记张金柱同志演唱的《父亲》,把团拜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并祝愿全体教职工新春快乐,阖家安康幸福!

在节目进行中,随着院领导随机抽取的各奖项依次产生,为教职工送去吉祥和福气,并对获奖的职工表示祝贺。

一年一度的新春团拜会已成为国际教育学院的团聚盛会,成为凝心聚力促发展的加油站,也激励着国际教育学院人在新的一年里跨越发展的大道上阔步向前。

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