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llege News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历史大比拼”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11-22    作者:北苑校区贯通文科教学部 李维     来源:    点击:

为铭刻历史印记,加强学习意识,丰富校园文化,文科教学部历史学科于近期举办了历史知识竞赛。在公平、公正、公开且严格的考核下,凭借最终考试成绩在参赛同学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本次大赛以庆祖国70周年华诞为主题和切入点,以加深同学们对历史文化的了解与认识为目的。文科教学部历史学科李维老师为比赛顺利举办,在赛前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且多次与学生沟通交流,动员学生们积极参与、树立自信、引入竞争意识。在文科教学部多位老师的协助下,在学生们的积极配合下,本届历史知识竞赛最终圆满成功。

今后,文科教学部历史学科将与其他同仁共同努力,继续完善相关比赛内容及赛制,提高学生学习历史文化的积极性,也将激励同学们努力扩展历史知识面,树立家国情怀和民族文化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