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llege News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羽众不同 健康有我


—班级羽毛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11-28    作者:学生科(团总支) 王磊     来源:    点击:

随着校园课余文化生活的逐渐丰富,学生身体素质逐渐提高,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友谊,我校羽毛球社团于2019年11月15—24日组织筹备了班级羽毛球团体比赛。希望可以通过这次活动提高同学们对运动的热情,锻造强健的体魄、增强身体素质。也希望能为大家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

本次比赛经过了严谨的策划,以讨论的方式确定了比赛流程和规则。每天下午4:30,同学们准时在羽毛球场集合,并以抽签的方式确定了比赛的对手和出场顺序。此次比赛形式为班级团体赛,以单打淘汰方式进行。

比赛中选手的发球、接球和击球姿势五花八门,怪态百出,时不时逗的场边观战的同学捧腹大笑;在一方落后时,场边的同学也会送去鼓励。为了让这次比赛更加欢快有趣,班委买了许多零食和水果,场边没有出场的同学边吃美食边加油助威。下午5:30左右,如火如荼的比赛结束.

此次羽毛球班级团体赛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天,但是极大的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这次的活动锻炼了大家的身体,强化了大家的意志,更为重要的是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

最终1801班在一片欢呼和呐喊中取得胜利,本次比赛是同学之间进一步交流的重要渠道,运动促进友谊的融合。这次活动的策划和准备比较充分,同学们积极参与配合让这次活动得以顺利进行、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