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llege News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苑校区成功举办第二届职工消防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19-12-05    作者:安全稳定科 徐永波     来源:    点击:

按照《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第二届职工消防技能大赛活动方案》的部署要求,在分院领导和全体员工的大力支持下,在北苑校区分工会和安全稳定科近一周的认真筹备和精心组织下,北苑校区于11月29日举办了第二届职工消防技能大赛。

赛前,主管副院长刘艳君向参赛职工进行了动员讲话,阐述了消防技能大赛的意义和目的,并对赛事提出了具体要求。刘副院长强调,消防安全人人有责,是安全工作重中之重的工作,全体职工不仅在思想上要重视这项工作,而且都要具备基本的消防知识和防范技能,这是社会单位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不可或缺的内容。这次消防技能大赛就是要进一步提高每个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比赛分水龙带输送、连接接力赛和携带灭火器接力赛两个部分。参赛职工坚韧不拔、团结进取、奋勇争先,迸发出了昂扬的热情,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整场比赛在团结、友好、愉快的气氛中圆满完成。

北苑校区第二届职工消防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极大地调动了教职员工对安全工作的热情,进一步强化了安全思想意识,提升了学校消防实力和应急处置能力,为实现“预防为主”、“有备无患”的消防理念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