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llege News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苑校区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19-12-12    作者:北苑校区     来源:    点击: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后,北苑校区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为进一步深化学习领会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12日上午,北苑校区党总支书记高世吉以《坚定制度自信、坚定党的信仰以勤奋务实的精神投身工作》为题目,为北苑校区全体党员和教职工作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会上,高世吉同志带领与会人员重温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总体情况及主要内容,从“党的领导是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的保障”、“党和国家机构等治理主体间的全面协同是实现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的重要力量”、“中国社会主义制度体系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保障”、“《决定》的诞生必将全面推动我国的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高书记要求北苑校区全体党员和教职工,结合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引北苑校区的全面工作。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要率先垂范,坚持“学在前列”,提升精神境界。会议精神是我们今后工作的行动指南和目标纲领。学习会议精神,要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形成常态、久久为功,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作为工作上的指明灯,时刻对标对表,用四中全会精神来解决工作中不断出现的新问题。

二是要勇于担当,坚持“做在前列”,提高工作能力。始终坚持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开展,紧扣工作大局,强化服务意识,压实工作责任,重心下移,持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及时解决遇到疑难问题,确保事事落到实处,在服务中提升工作能力。

三是要严于律己,坚持“严在前列”,强化廉洁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自觉以党章为镜鉴,以党规为准绳,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严格依法依规办事,凡事都坚持按制度办、按程序办、按规矩办,时时处处发挥好党员干部表率作用,做廉洁奉公、勤政敬业的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