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llege News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到北苑校区检查防疫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09    作者:北苑校区防控工作小组     来源:    点击:

3月7日下午,学院副院长程文华带领检查组一行人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北苑校区检查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组仔细检查了北苑校区公共区域消毒、进出校门管理等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关心的询问了北苑校区线上教学情况,并进入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系统线上教学平台查看学生在线学习状态及教师授课情况。在食堂详细检查了洗手、排队、打饭、就餐及消毒等一系列环节。细致查看了在校教职工宿舍情况,并了解服务保障人员的防护、卫生、消毒、测量体温等情况。重点检查了北苑校区医学观察区的筹备情况,对医学观察区内的房间布置,各项物资的筹备进度进行了详细了解。

 

程文华同志在检查后对北苑校区整体防控工作予以肯定,并要求北苑校区继续严格遵守学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落实“四方责任”,使北苑校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北苑校区防控工作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