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llege News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激励斗志, 共克时艰”——记北苑校区一次独特的线上团聚会


发布日期:2020-03-09    作者:北苑校区防控工作组     来源:    点击:

3月8日,北苑工会采取线上视频的形式,组织全体女会员过了一个以“激励斗志,共克时艰”为主题的欢快节日。北苑校区党总支书记高世吉,院长赵庶吏参加了庆祝活动。

首先,校区工会主席刘金玲致节日贺词:称赞女会员们是校区建设发展中的一支压仓力量,激励会员们要勇敢面对疫情,团结协作、在岗尽责,确保安全。

教职工代表马杰、形培培、李晓佳、王明芳四位会员畅谈了防疫期间充电学习,网上授课,不让一个学生脱离老师视线及日常生活等方面的感想。

院长赵庶吏充分肯定了工会的工作。并表示:校区工会总是在第一时间把组织的关心、关爱送到大家心里。让教职工们感受到暖心的、归家的感觉。高度赞扬了女同胞们为校区建设的担当作为和辛勤的付出。同时,希望大家再接再励,取得更大的成绩。

书记高世吉充分肯定了校区女同胞的工作,赞扬了女同胞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主动,巾帼不让须眉,共克时艰。个顶个的无愧于巾帼英雄称号。真诚地送上节日的祝福。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团活奋进、争取更大的成就。

北苑工会针对疫情期间给大家工作带来的影响,因时、因情的安排工会内容:如疫情初期下发了"有困难找工会”的慰问函;如何科学预防新冠病毒常识等。并主动协调学院工会购买口罩,同时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居家休整尽孝心”活动。疫情彻底消除,校区恢复正常后,每位女会员上交实践成果,全员释放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