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llege News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委农工委市农村农业局领导对学院北苑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四不两直”检查


发布日期:2020-03-13    作者:北苑校区防控工作小组     来源:    点击:

 

3月13日上午,市委农工委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东和市委农工委机关纪委一级调研员崔社龙处长,到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北苑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组对校区实训室、备用医学观察区、监控室、锅炉房、服务保障人员宿舍等场所进行了重点检查;对校区在门卫配备、重点部位人员值守、办公及住宿区域消毒等情况进行了认真的询问。

北苑校区党总支书记高世吉就检查组重点关注的外籍教师及留学生管理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将北苑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

王东书记转达了市委农工委市农业农村局领导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关注,建议北苑校区在学院院党委的领导下继续坚持不懈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关注中央及市里对疫情防控工作政策文件的新要求、重点关注防控期间广大教职工的心理状态及心理健康情况、持续按照“一对一、点对点”防控措施做好外籍教师和留学生的防控管理工作,为市委农工委市农业农村局提出的“零感染”防控目标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