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llege News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廉政自律 公开透明


——北苑校区召开办公耗材比选会

发布日期:2021-03-29    作者:北苑校区党政办公室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廉政风险防控,严格落实廉洁自律准则,按照校区制定的低值易耗品管理办法,结合学院的采购规定,北苑校区党政办公室于3月26日召开购置墨盒硒鼓项目、办公用品项目比选会。学院纪检委员、国资处、财务处人员监督评选过程,相关科室人员和职工代表组成5人评标小组进行评选工作。

党政办公室前期在校区网站发布邀标公告,供货商按照约定时间到校进行报名,比选会上,评标小组认真、客观、负责地评议供货参数,比选材料和评审过程公开、公正、透明,最终通过现场开标的方式选定2家供货商。

本次招投标金额虽然不足五万元,但是严格按照学院《北京农业职业学院校内比选细则》的工作流程,秉持“阳光、透明”的原则,体现了物资采购的精细化、标准化管理要求,此次比选会拓展了廉政教育和廉洁宣传的方式和手段,创新了校区廉洁风险防控措施,高效地推进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见实效、结实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