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llege News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苑校区召开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30    作者:北苑校区教务科 孟佑文     来源:    点击:

8月15日上午,北苑校区召开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北苑校区院长赵庶吏、副书记李英军出席会议,教育教学相关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采取线上形式,由李英军副书记主持。

会上,教务科长玄有福首先传达了《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北苑校区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方案》。教育教学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部门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重点汇报。

李英军副书记结合分管业务,对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从授课任务安排情况、教师开学初线上线下授课储备情况、授课计划安排、留学生的教学情况和新生情况、教学督导等工作安排提出了要求。

北苑校区院长赵庶吏作总结讲话并结合疫情防控和北苑校区开学工作方案提出了工作要求:第一、新生科学分班减轻教师负担减少外聘教师的聘用;第二、做好新教师培训工作,确保全部新教师和新外聘教师都参加培训,安排教师“以老带新”,保障开学贯通教学质量;第三、做好教学方面的入学教育;第四、做好教室、实验室教学、教师办公室设施设备课前检查,保证教学秩序正常运行;第五、督导部门要做好新教师“督”“导”工作;第六、期初教学检查一定要细致、规范;第七、细致做好转段学生后续工作,保障学生顺利转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