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llege News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再强调再部署北苑校区再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1-29    作者:北苑校区     来源:    点击:

    1月29日下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之后,北苑校区及时组织召开了科以上干部工作会议,传达学院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同时,针对北苑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查缺补漏,再强调再要求。

    会上,首先传达了学院疫情防控会议的主要精神,特别是针对当前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以及程文华副院长提出的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意识,压实责任,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及时准确上报排查数据,做好值带班期间的防控工作等五个方面的要求。结合北苑校区实际情况,会议强调:1.从讲政治的高度,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高度重视,毫不松懈。2.增强责任意识,领导带头,担当作为。做好相关工作的督查。3.教职工严格按照学院防控要求,非必须不离京,非必须不到校。必须到校的校内人员要经过党政一把手的审批。其他校外人员一律不准到校,校区实行封闭管理。4.值带班人员要认真履行好安全及防控工作的有关职责。加强校区巡视,检查各项记录、督查校内人员戴好口罩。5.校区安保人员要严格值守,按照学院的统一要求,做好相关检查和登记。6. 后勤部门严格按照要求做好食堂、卫生间等公共场所的消杀工作并做好记录7.教职工要履行好个人责任,做好个人防护,不扎堆、不聚集。校内人员要做到不串宿,保持相对稳定。 8.会议要求各科室负责人将会议精神和要求传达到全体师生员工,要求每位教职工都要学习领悟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