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llege News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苑校区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1-26    作者:北苑校区     来源:    点击:

1月26日下午,北苑校区组织召开科以上干部工作会议,对北苑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工作进行细化部署和要求。会议由李明非同志主持。

会上,赵庶吏院长重点就值带班工作、部门人员管理工作、重点场所消杀及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1.要求所有的值班人员要按时到岗,遵守值班纪律,24小时坚守岗位,不得离岗。要按照排班表进行值班,换班的要提前报备到办公室。值班人员一定要当面交接工作。值班人员要履行责任,检查在岗在校人员情况。定时进行校园巡视,并做好记录。2.做好外来检查人员的接待工作,无关人员一律不得入校。出现安全隐患和突发情况及时汇报。3.强化教职工内部管理,坚持非必要不到校、非必须不离京,特殊情况需要到校、离京,科长要核实情况,把好第一关。出京人员要进行审批报备流程,做好个人防护工作。4.进一步严格做好公共场所的消杀工作并做好记录。

李明非书记最后强调:

全校区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在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方面,牢固树立全员一盘棋的思想,在编和非编职工都要对校区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切实负起责任。1.值带班交接班一定要见人交接,加强校区实验室等重点区域的巡视、做好记录。值班室24小时必须有人在,换人吃饭。带值班如出现脱岗等情况,实行一票否决,追求责任。办公室加强督查工作。2.在校住的职工也要履行好个人责任,注意用水用电的安全。3.安稳科加大检查力度,加强巡视。4.信息数据上报要及时准确,各部门要做好配合工作,信息不得拖延、瞒报漏报。5.严格掌握进出人员信息并做好记录。6.门卫值守人员要对进入人员严格做好测量体温,检查行程码和绿码等检查程序。7.后勤及安保在校人员发生调整变化,安稳科要及时做好记录备案工作。8.各部门要对教委通报的问题举一反三,高度重视,更加细化的做好校区和本部门的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9.要求各科室负责人把本次会议的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