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资讯

Admission Counseling

贯通培养项目

首页 >> 贯通培养项目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4年留学签证工作洽谈会


发布日期:2014-05-15    作者:杜文婕     来源:招生就业科    点击:

会上,我院工作人员首先听取了留学签证工作委托人代表关于2014年上半年留学签证工作的总结。李致蔷副院长首先就这一时期签证工作顺利进行向对方表示感谢,随后就2014年签证后续工作着重指出以下几点,一是为保证签证工作顺利进行,委托人要与我院保持密切联系,定期交流学生录取、签证、机票、入学等情况;二是在学生自愿的前提下,确保顺利拿到签证后第一时期做好机票预订服务;三是签证服务人员要做好接机、住宿工作,保证及时接机并把学生安全送达指定地点,保证学生顺利入住、顺利入学。

我院签证工作委托人表示,竭诚为学生服务、为学校服务、为家长服务,我院就业工作人员将与其一起,为学生走向世界的第一步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