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资讯

Admission Counseling

贯通培养项目

首页 >> 贯通培养项目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2014年留学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4-05-21    作者:杜文婕     来源:招生就业科    点击:

2014年伊始,国际教育学院招生就业科主持召开了留学学生家长会,并分别于3月、5月两次召开留学签证工作洽谈会,与留学签证委托公司就学生留学细节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商讨。

截止目前,我院中加项目计划留学20人,其中2人处于申请圣力嘉录取阶段,1人已完成申请等待录取,14人已获得录取,正等待签证结果,3人已获签证。我院留学签证委托公司将于学生获得签证后,统一为学生提供机票购买、接机和住宿安排等服务。

招生就业科与学生、家长及留学签证委托公司时刻保持密切联系,建立时报与周报机制,务必保证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问题,保障留学工作顺利展开。招生就业科将牢固树立为学生服务的理念,紧紧围绕学生留学的需求,为学生提供全面优质的服务和指导,以帮助学生顺利留学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