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资讯

Admission Counseling

贯通培养项目

首页 >> 贯通培养项目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专升本讲座


发布日期:2014-06-04    作者:杜文婕     来源:招生就业科    点击:

5月2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专升本讲座在小报告厅召开。招生就业科科长王磊同志就业专升本问题为学生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强调了专升本所要注意的事项。

会上,王磊同志首先向同学们宣读了《专升本推荐工作实施办法》,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一、推荐比例。按照北京市教委的规定,我院专升本推荐比例为专业排名前15%。二、推荐条件和推荐办法。学生平时成绩、英语测试成绩、获奖情况、平时表现四个方面共同决定学生的能否被推荐参加专升本考试。其次,王磊同志还指出,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专业对口升本院校为北京农学院,请同学们提前做好相关的专业课程考试准备。最后,向同学们说明了英语测试的时间、推荐、公示、报名、考试的等时间段,请同学们密切关注。

招生就业科将严格按照学院的专升本推荐政策,对重要环节按要求进行公示,坚决遵守“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全心全意为学生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