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资讯

Admission Counseling

贯通培养项目

首页 >> 贯通培养项目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近期已参加多场招生咨询会


发布日期:2014-07-20    作者:招生就业科 杜文婕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近期,招生就业科工作人员分别参加了北京汇佳职业学院、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以及我院开放日等多场招生咨询会并宣传介绍国际教育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几场招生咨询会到会家长较多,都普遍关心考生的升学、录取问题,这是国际教育学院进行院校品牌推广和中外合作办学宣传的重要手段。与往年一样,招生就业科工作人员在会场向各位考生和家长介绍我院办学形式及办学特色、发放我院的宣传材料,并分别具有针对性地就我院学生就业、留学等相关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咨询会的家长所咨询的问题焦点还涉及到报名、录取等具体事宜,招生就业科工作人员都耐心细致地一一指导考生和家长科学填报志愿。

直接面对考生和考生家长进行招生宣传是我院进行品牌推广的重要途径,2014年招生就业科全体成员也将全力以赴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全心全意做好为考生服务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