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资讯

Admission Counseling

贯通培养项目

首页 >> 贯通培养项目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中外合作办学招生说明会


发布日期:2014-07-25    作者:招生就业科:杜文婕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7月20日,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招生说明会,此次说明会众多考生和家长参加。国际教育学院李致蔷副院长建议考生和家长,选择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时要考虑学校的教学质量、项目资质、学习费用等3方面因素。

当天上午,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教学楼里,一些前来参加招生说明会的考生和家长正向招生工作人员咨询相关问题。一位考生家长说,她的孩子今年考得不理想,又不愿意复读,本来想直接走出国这条路,但又担心孩子年纪小不容易一下子适应国外的生活,所以过来了解一下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不少家长觉得,选择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孩子能在国内学校接受中英文教学,提前适应外语学习环境,这样对将来继续到国外深造是个很好的过渡,有利于孩子将来更快地融入国外学习生活。

李致蔷副院长认为,目前,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繁多、鱼龙混杂,考生和家长在选择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时,应该主要考虑以下几方面因素:首先是学校的外语教学质量,其次要关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是否经过合法审批,最后通过向在读学生咨询等多种方式了解实际办学情况。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费用相对较高,考生和家长要结合自身的家庭经济条件慎重选择。此外,办学地点、学习年限、成绩评定方法、文凭信誉度等也是考生和家长在选择时需要考虑的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