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资讯

Admission Counseling

贯通培养项目

首页 >> 贯通培养项目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参加外省高招咨询会


发布日期:2014-07-25    作者:招生就业科 杜伟伟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近期,国际教育学院参加了内蒙古高招咨询会、安徽高招咨询会。 在招生咨询会上,我院凭借自身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条件吸引了很多考生以及家长的关注。虽然咨询会期间天气十分炎热,但是我院的招生工作人员不畏酷暑,充分理解考生和家长的心情,详细了解其需求,对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重点介绍了往年招生录取情况,阐述了今年的招生政策,并就我院办学性质、办学地点、办学特色、招生计划、招生类别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

通过这些宣传,考生以及家长对我院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我院中外合作办学的宗旨和特色有了更深的认识,很多考生和家长在会后积极与我招生就业科取得联系,对国际教育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及毕业出国深造等事宜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相信经过我们不懈的努力、经过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建设,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将受到更加广泛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