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资讯

Admission Counseling

贯通培养项目

首页 >> 贯通培养项目 >> 正文

2014年招生就业科总结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4-09-10    作者:招生就业科 杜文婕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9月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招生就业科“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部署会”在小会议室召开,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世吉同志、副院长李致蔷同志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致蔷同志主持,招生就业科全体科员参加。

会上,王磊同志首先就2014年上半年的招生及就业工作做了总结性发言,并部署了招生就业科下半年的主要工作任务及分工。随后,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致蔷同志指出:招生工作是我院发展的命脉,就业则是我院教学及国家教育事业的根本,招生就业工作是国际教育学院发展的重中之重,希望招生就业科认真分析这一阶段招生就业情况的利弊得失及其原因,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孜孜不倦的工作态度。最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世吉同志强调指出:一是始终将招生就业工作作为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多方面调研,认真总结和探索招生就业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拓展招生就业方式。二是在学院招生就业处的统一安排下开展招生、就业、升本、留学工作保障就业率与升学率。严格遵守招生工作的原则规范,保障工作原则上不犯错误、不出纰漏。三是认真研讨工作,详细制定下一阶段的工作开展方案,做好下一年工作计划,充分做好2015年招生前期准备工作。

这次会议上招生就业科全体成员分别就上半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了自己的经验和看法,提出了进一步优化工作、提高效率的建议和方法,并努力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