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资讯

Admission Counseling

贯通培养项目

首页 >> 贯通培养项目 >> 正文

招生就业科召开招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5-01-12    作者:招生就业科 杜文婕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近日,招生就业科召开2015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娟同志及招生就业科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科科长王磊同志首先汇报了国际教育学院2015年招生就业科的工作计划。同时招生就业科工作人员也谈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近年来对我院招生、就业、留学工作的体会、感想和经验。

最后刘娟同志针对2015年招生就业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招生就业科全体工作人员要建立信心,坚定信念、团结一致,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新一年的招生就业工作。二、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做好寒假后招生就业的准备工作,保障寒假后招生就业科能迅速开展工作。三、注意工作中抓中心、抓重点,抓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