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资讯

Admission Counseling

贯通培养项目

首页 >> 贯通培养项目 >> 正文

2015届毕业生就业、招聘讲座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5-04-16    作者:招生就业科 杜文婕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4月15日下午,招生就业科为2015届毕业生召开升本、就业、留学及档案、派遣工作讲座。招生就业科科长王磊同志分别从升本、就业、留学三方面为2015届毕业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强调了毕业生所要注意的事项。

会上,王磊同志重点强调了就业派遣及毕业生档案问题,详细介绍了国家政策和有关细节,督促同学们提早准备,认真对待。此外王磊同志还介绍了留学签证办理时间安排和就业细则、就业派遣等相关事项。

随后,中国光大银行人力资源部经理为我院毕业生介绍了光大银行基本情况、2015年校园招聘计划、岗位职责、岗位要求、福利待遇等,欢迎我院同学踊跃投递简历。

同学们听完讲座后,对毕业手续和就业去向等系列事项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面对就业问题有了更清醒的认识,从而能够给自己一个更加合理的定位,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就业信心。大家均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