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llege News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敞开心扉 共话学习——北苑校区召开新生教学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0-10    作者:北苑校区教务科     来源:    点击:

为了更好的了解新生入学近一月的学习情况,9月29日,北苑校区召开2020级新生教学座谈会。北苑校区院长赵庶吏、副书记李英军出席会议,16名2020级新生代表及教学口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李英军副书记主持。

会上,新生代表按班级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结合本班的学习情况及学习相关问题积极发言。同学们普遍认为目前教学难易程度合适,教师认真负责,作业量适中,班级学习氛围好。同学们还就自习课管理、物理分层教学、能否按入学成绩高低分班以及课余时间使用气模馆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及建议。学生座谈发言紧凑、气氛活跃、内容充实丰富、师生互动积极。

在充分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后,赵庶吏院长对同学们认真负责、真实客观地反映问题、提出建议表示感谢。并强调:第一,班干部要积极协助班主任更好的维护本班学习秩序;第二,学习中的问题要及时向班主任反映,以便及时解决;第三,同学们要好好学习,掌握过硬知识,为贯通项目受到社会的认可做出努力。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赵院长详细地逐项做出了解答,并将涉及其它方面的问题统一反馈给相关部门。

此次教学新生座谈会的顺利举行,对于2020级新生同学们更好适应贯通基础问题化课阶段学习以及贯通教学质量的提升,都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