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llege News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带队到北苑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3    作者:北苑校区教务科     来源:    点击:

11月10日下午,学院领导王晓华同志带领督导室主任徐英岚、副主任许红春和教务处副处长张晖到北苑校区,对贯通项目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北苑校区党总支书记李明非、院长赵庶吏、党总支副书记李英军、副院长刘艳君及教学团队各科室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北苑校区党总支书记李明非主持。

IMG_256

会上,北苑校区领导班子分别从校区的整体情况、人才培养计划、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做了相关介绍,对学院领导长期以来对北苑校区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学院领导及教学行政职能处室对学校的学科发展、成果转化等方面多提宝贵意见。

最后学院领导王晓华同志就如何围绕我院高端贯通项目的培养方式、课程建设、科研方向提出了要求和方向。第一,进一步明确贯通定位,做好质量评估和教学质量;第二,鼓励教育教学的推进,学生管理的改革,先行先试,保持自己的一致性;第三,进一步研究贯通人才培养的规律,贯通成果要固化。

北苑校区教务科

2020年11月13日